景问璃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

又是一年817

小嫂今天回家的时候发现灯没有开。
以前无论多晚,小哥都会在客厅里等着他。
他抄起了玄关处的雨伞,谨慎地朝客厅摸索过去。
有风声从背后传来,一只手试图往他脸上盖去,小嫂一雨伞往后挥去,被人握住:“是我。”
声音冷冽低沉。
小嫂一瞬间放松,任由那只手盖到他的脸上,挡住了他的视线。
小哥引着他走了几步,到了餐桌前,放下了手。
嗯…………一桌烛光晚餐。
小嫂一瞬间简直一言难尽。
(崩人设了啊喂小哥!)
小哥看他没有说话,又扶着他的肩膀让他落座,然后大概是回忆了一下台词:
“祝你七夕快乐……嗯……永远爱你。”
“我也爱你。”
(又是一年817,我仍旧没有去长白山,我仍旧每年都要崩一次小哥的人设,那又怎么样呢?反正我永远爱他们~)

评论

热度(9)